只搞BG。

【LA】Rescue operations (520番外)


  今天对于里昂和艾达来说是个休息日。


  没有工作,没有任务,没有枪支,也没有B.O.W.s。


  只有吹着合适凉风的空调,可以释放全身疲惫的柔软大床。


  以及香香软软的艾达。


        ……咦,艾达?


  里昂往身边一摸,突然直愣愣地坐起来。


  双人床的另一端只留下一丝余温,已经散去大部分的冰冷温度昭示着昨夜还揉在怀中的温香软玉已起床多时。


  抓抓凌乱的金发,里昂迷茫地眨了眨蔚蓝的眼睛。


  艾达在起床这件事上可不是个这么勤快的人。


  她总喜欢在休息日多赖一会儿,在里昂醒的时候窝进温暖的怀抱里,抱住他的腰嘟嘟囔囔着困,然后接着睡。


  里昂抽回思绪,恍然发现自己的嘴角不由自主地翘起。


  用指腹搓了搓上勾的唇角,轻轻咳了一声,里昂进到浴室洗了把脸,这才彻彻底底清醒过来。


  小公寓里很安静。


  今天对于里昂和艾达来说没有任何任务,但今天到底还是工作日,查尔斯还是需要去上幼儿园的。


  鉴于艾达以前常常不在家,且幼儿园离这里并不远,查尔斯都是到了差不多时间,然后背起小书包自己走到幼儿园。


  家里没有人,里昂一时不知道干什么。


  现在还早,里昂可以回到温暖的大床上继续睡。


  但他更想把艾达抱在怀里一起睡个舒舒服服的回笼觉。


  里昂迫切想知道艾达现在去了哪里。


  先给她打了个电话,没有接。


  又翻找了一下藏在衣柜最底层的武器箱子,她没有带上十字弩,鞋架上也放着艾达那双鞋跟是匕首的高跟鞋,所以应该不是紧急接受了什么任务。


  里里外外找了一圈,艾达也没有留下什么便签纸。


  里昂迷茫地站在客厅中央。


  和艾达一起住之后,她就很少不辞而别。


  即使来不及碰面就要离开,也会留张便签或发个短信给他。


  这次艾达没有任何消息的离开,又让里昂想起了每次被艾达用绳枪甩在身后,而他怎么也追不上、找不到她的无措。


  艾达拧钥匙开门后见到的就是傻愣愣站着的里昂。


  浑身上下都充斥着安静的慌乱。


  纵然在外人看来,他现在这幅模样依旧是那个联邦政府最出色的特工,成熟可靠是他的代名词,不喜于色,不怒于形。


  而或许只有艾达看得出来,现在的里昂就像是……雨天流落在街头,一只找不到家的大型犬,耷拉着耳朵。


  看起来又丧又颓。


  艾达不由自主地弯了弯唇角。


  So cute.


  敏锐地听到钥匙打开门锁的清脆金属声,里昂忽地转过身。


  艾达双手拎着几个袋子,正用小臂把门推开。


  看到熟悉的身影,里昂跨着大步走过去把女人紧紧拥入怀中,


  “艾达……”


  感受到身上大力的桎梏,艾达还挺想回抱过去的,只不过两只手上都拎了东西。


  她只能抬抬手,塑料袋和纸袋摩擦着发出沙沙的声响,


  “放松点,肯尼迪特工,我想我应该不是你的缉拿对象吧?”


  里昂松了一些力度,但还是没有拿开拥在艾达身上的手,而是略微低了点头,将额头触上女间谍的,距离近到灼热的呼吸在这么一小片区域内难舍难分地相互交缠。


  他在艾达的唇畔呢喃道,


  “当然不是特工的……但,艾达小姐,你是专属于Leon Scott Kennedy的缉拿对象。”


  艾达死死抿住双唇,才让自己没有笑起来。


  但抬头望向里昂的眼睛,却觉得自己似乎会被拖入那一片深沉的蔚蓝中溺毙。


  短暂合了一下眼睛,艾达勉强才镇定下来,她睁开眼睛,又抬了抬小臂,


  “那么,Leon Scott Kennedy先生,可以先让你的缉拿对象艾达小姐放一下东西吗?”


  “噢,抱歉,艾达,”


  里昂松开手,帮艾达把袋子拎过来堆到桌上,然后揽过艾达,弯下腰拨弄着袋子想一探究竟,


  “你去了哪里,这些是什么?”


  艾达拍了一下里昂想要拉开袋子的手,把这些东西小心翼翼地整理放好,


  “去买了点东西,今天我们过个节。”


  “节日?今天吗?”


  里昂委屈地揉了揉被艾达拍过的手,继续从背后环住她的腰肢,然后从记忆里搜索五月的节日,


  “呃……我不记得今天是什么节,植树节和母亲节已经过了,难道是阵亡将士纪念日吗……但不是下礼拜一才过吗。”


  艾达对于里昂发散的思维只是撇撇嘴,没有说话。


  悄悄地打量着艾达的表情,里昂心里越发没底,


  “不是查尔斯的生日,也不是我们相识周年纪念日……艾达……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


  听着里昂委屈地念念叨叨,艾达把一个袋子打开,把里面的奶油水果蛋糕取出来摆在桌上,


  “你当然不知道,这在中国应该算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中文里,今天这个日期念起来有特殊的意思……给,你想了很久的奶油水果蛋糕。”


  “是特殊的意思吗……天,是「Purr purr」的周三限定爆浆鲜奶油瀑布水果千层夹心蛋糕!我牺牲了八次可贵的赖床早晨去排队,八次都在我之前售罄!艾达,你是怎么做到的!”


  里昂本来一手托着腮,对抗着又隐隐泛上来的困意,视线不经意地落在印有「Purr purr」花体字的透明包装盒上,蔚蓝色的眼睛猛然亮起来,


  “艾达,你不知道它有多好吃!那天去雪莉和杰克的公寓,雪莉分了我一块「Purr purr」的蛋糕,我发誓,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蛋糕!要不是杰克那小子看起来有些不开心,我就再问雪莉要一块打包带回来给你尝尝。”


  里昂小心翼翼地把蛋糕从塑料盒里端出来,一边说道,


  “我每次想去买它带回来给你吃,可惜人气太高了,我每次都买不到,我真是太爱这款「Purr purr」的周三限定爆浆鲜奶油瀑布水果千层夹心蛋糕了!艾达,你是怎么买到它的?”


  鬼知道里昂是有多热爱这款蛋糕才能记住它又长又拗口的名字的。


  艾达从厨房拿来刀和盘子开始切蛋糕,一边回答里昂的问题,


  “没什么诀窍,里昂,只是排到我的时候恰好是最后一份了。”


  里昂挑了份大的推到艾达面前,帮她插上勺子,给自己也拿了一份,迫不及待地挖了一大勺送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


  “Ada, you're my lucky baby.”


  艾达慢悠悠地切了一勺奶油水果蛋糕,听到里昂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嘀嘀咕咕说话的模样,觉得胸口处有些鼓胀胀的满足感。


  将蛋糕吃进去,细嚼慢咽的品味。


  奶油细腻,水果甜蜜,海绵一样的蛋糕刚触到舌尖,就和奶油一起化在了口腔。


  这确实是里昂会喜欢的味道。


  艾达含着塑料勺想到。


  里昂已经吃完一小盘,满足地眯眯眼睛,刚准备去拿第二盘,就瞥到才将蛋糕吃了一小半的艾达,


  “艾达,呃……你觉得味道怎么样?”


  虽然蛋糕是艾达买的,但作为强力推荐人里昂盯着她有些紧张的问到。


  “Delicious,”


  艾达看着里昂含着紧张的蓝眼睛,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复,如她所意料的,那双大海一般湛蓝的眼睛一扫之前的拘束,重新填满了满足感。


  艾达伸出舌尖舔去嘴唇上沾着的鲜甜奶油,坏心眼地补充道,


  “Delicious,just like you.”


  意识到自己被艾达调戏了,里昂张张嘴愣了愣,将嘴里的蛋糕咽下,回击道,


  “……这话应该我说才是。”


  “是吗?……”


  艾达毫不在意地挑起眉,伸出手,用大拇指揩去里昂唇角的奶油,然后盯着他正看着她动作的眼睛,把拇指含入唇中,


  “很甜……我是说,奶油。”


  里昂的喉结上下滑动着,努力控制着把自己的视线从艾达嫣红的唇上拉开,


  “艾达,你想尝尝比它更甜的东西吗?”


  一眼看穿里昂的打算,艾达选择绕过这个显而易见的陷阱,


  “暂时不想了,吃得太甜可对身体不好,对吗,帅哥?”


  “我并不觉得,”


  里昂咽咽口水,执意想把猎物拉入自己布好的圈套,


  “它能让我开心起来,也就能让我身体变好。”


  里昂悄悄地朝艾达挪近了些,然后把那张泛着奶油和果冻质感的小嘴作为目标,靠近过去。


  在即将要触到的时候,艾达抬起眼,里昂感觉有一根修长的手指笔直地挡在了他的嘴前。


  艾达轻轻弯起唇角,问道,


  “里昂,你知道今天这个日期用中文念出来的相近句子,用英语怎么说吗?”


  轻吻了一下艾达的指尖,里昂摇了摇头,


  “不知道。”


  艾达放下手指,慢慢悠悠地说,


  “I love you.”


  艾达略略压低了声音,使得她本就性感的声线变得更加沙哑撩人。


  里昂听清楚艾达的话,惊讶地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眨了眨。


  “我是说,这个日期用中文念出来的意思,是……”


  艾达又重复了一遍,眼瞳中难得像含了水一样温柔起来,


  “I love you.”


  里昂看着艾达黑棕色的眼睛,全身各处像被点了火一般膨胀,然后噼里啪啦地炸开,连舌根处,都泛起比「Purr purr」的周三限定爆浆鲜奶油瀑布水果千层夹心蛋糕更甜的甜味来。


  他不再犹豫,向觊觎了很久的红唇压去,专属于里昂的低语也在触碰到那片柔软时随之浅浅溢出,


  “I love you too.”


  To My Mrs Kennedy.




——————

是属于520的3000+番外,果然一写糖就容易停不下来,虽然和其他太太比起来没有很多,但还是希望能喜欢啦!

520快乐!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